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曝打瘦脸针整容?黄晓明夫妇胜诉获赔85000元
04-02 11:08: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gk60-hvcmeux3731061.png

娱乐圈中,杨颖和黄晓明一直颇具话题。不少网友认为,杨颖以前和现在的照片似乎有不同,因为“她是否整容”一直成为热议的话题。杨颖曾多次在公众场合回应过:自己真的没整,只是调整了一下牙齿。

图片

早前,杨颖还特意素颜去找权威医生鉴定,并全程直播,最后医生鉴定杨颖并未整容。

lWxe-hvcmeux3731021.png

近日,有商家把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丑化照片发到网上,借此宣传自己的产品,配文称“黄晓明半年打一次瘦脸针”、“如果黄晓明杨颖夫妇都不微整,那么结婚照应该是这样的”。对此黄晓明夫妇起诉该商家,称其侵犯了两人的名誉权和肖像权。

5R7s-hvcmeux3731031.png

法院判决书 

gvu4-hvcmeux3731043.png

法院判决书 

3月31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审判结果,该商家将连续刊登和黄晓明致歉声明七日,并赔偿对方经济损失八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五千元,共计85000元。

资料来源:北青网、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