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溧水区发生2.3级地震 同一位置近期已发生三次地震
04-07 14:27: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南京市地震局官方微博4月7日上午消息,江苏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7日10时46分在江苏南京市溧水区(北纬31.56度、东经119.13度)发生2.3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718036c9ly1g1srfjiqtij20m80goq7a.jpg

此前,4月6日11时33分在江苏南京市溧水区(北纬31.55度,东经119.11度)发生2.8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地震造成当地有感,无破坏发生。

一个多月前,也就是3月2日,几乎在同一位置也发生过一次2.8级地震。

南京市地震局官网通报,关于4月6日溧水区发生的2.8级地震,没有收到人员和财产损失的报告。经专家会商表明,南京地区近期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本次地震与3月2日在溧水发生的地震基本在同一区域,都属于茅山断裂带能量的正常释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