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奔驰回应“车主被迫交金融服务费”:不会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
04-14 20:07:24 来源:央视财经

微信图片_20190414200855.jpg?x-oss-process=style/w10

就车主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1.5万一事,梅赛德斯-奔驰发表声明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的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独家回应!梅赛德斯-奔驰: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