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总理探访灾区忙合影被当面指责:知道你耽误了多长时间吗?
04-28 18:00:11 来源:@环球时报-这视频

@环球时报-这视频消息,当地时间周六,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探访渥太华附近一个洪水灾区。

在现场,特鲁多和救灾人员一起合影的时候遭遇一名自称是志愿者的男子上前严厉质问,“你知道你耽误别人填沙袋,耽误了多长时间了吗?”该男子还指责道,“就因为你在这儿,没人能继续去填沙袋了...你阻止了人们,所有的皇家骑警和安全人员都在阻挡人们,我在卡车里等了一个小时,让你在这里拍照,这是我见过最不真诚的事了。”对此,特鲁多表示他和人们一起填了15分钟沙袋,自己对安保带来的不便感到失望。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探访灾区忙合影,被志愿者指责“作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