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重庆十大特色乡村⑥|长寿清迈良园旅游度假区
07-23 09:51: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23094704.jpg

近日,由“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组织开展的2019“重庆最美乡村”全媒体宣传推选活动落下帷幕。“清迈良园”旅游度假区位于重庆东部长寿区境内,距重庆主城90公里,长寿城区30公里。主要景区都沿河而建,坐拥稻田、溪涧、瀑布等众多的自然资源,成为了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

QQ图片20190723094637.jpg

据了解,“清迈良园”旅游度假区的度假区规划面积1.65万亩,由清迈良园、云涧山水、明月原乡三部分构成。2014年3月开始建设,一期项目已于2016年建成投入营运,总体规划于2022年全面建成。

QQ图片20190723094644.jpg

清迈良园,现有1000余亩水稻种植基地,是集生态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并结合农耕文化体验的田园观光与乡村旅游休闲综合体验园。休闲观光景点主要有清迈良田、四季果园、山顶花园、爱情岛、童心湖、香山林、月亮湾、海棠园、红枫林等。休闲旅游配套设施有特色商品展示中心、游客聚餐厅、田园酒店、会议室等。

QQ图片20190723094640.jpg

云涧山水是滨水游憩与生态体验区,汇集了溪涧草堂、云涧花海、云涧温泉、云涧酒店、亲子园、半山梯田、白庙祈福、半山屋、明月溪等景点和设施。

QQ图片20190723094653.jpgQQ图片20190723094708.jpg

明月原乡主要有星空营宿、水湾山宿、天台茶宿、云台人家、明月林海等旅游景点,一年四季都能找到“耍事”。春季,旅客可在绚丽的花海中与彩蝶共舞,也可躬耕于稻田,体验农事之趣;夏季,则可寄情山水,尽享清风明月,也可垂钓溪边;秋季,采瓜摘果下田摸鱼,其乐悠悠然;至于冬季,好友得闲欢聚于此,品尝乡野风味的农家菜,可以从中感受最质朴的自然气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