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预计召回43万台笔记本电脑 ,电池存隐患
07-23 08:15: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近日,苹果官方正开展“15英寸 MacBook Pro电池召回计划”,该计划召回的是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之间销售的2015款15英寸MacBook Pro 笔记本,预计受影响的设备有43.2万部。

据了解,苹果之所以召回这些笔记本,是因为这部分电脑所配备的电池可能存在电池过热的问题,可能会造成消防安全隐患。

苹果官方通过向他们认为可能会受到影响的MacBook用户发送邮件来告知这一计划,这项召回计划的服务预计需要花费一到两周时间,但全程免费。

更换流程如何操作?用户需要通过苹果官网输入设备机身序列号进行查询,以确认自己的设备是否符合此项计划的条件。确认符合后,可以自己查找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或者预约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

此外,苹果还提醒用户,在对 MacBook Pro 维修之前,应当仔细备份好自己的数据信息,谨防丢失。

原标题:苹果预计召回43万台笔记本电脑 ,电池存隐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