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降横祸!打着打着麻将 天花板掉头上…
07-23 08:22: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市民刘女士和三个好朋友到巴南一家茶楼打麻将。原本只是为了休闲娱乐,可是没想到,包房的天花板突然掉落,让四人遭遇了一场无妄之灾。

通过茶楼监控我们看到,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是7月19号下午5点36分左右。当时附近几个包房的人,听到天花板掉落的声响,都纷纷赶来查看。

刘女士告诉记者,天花板掉落后,他们四个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最严重的是刘女士的一位女性朋友,“她是轻微颅内损伤,然后面部这一块全部都是肿的,然后眼睛里面也痛。”

在刘女士他们当天打牌的包房,记者发现,掉落的天花板已经修复,可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刘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刘女士说,目前受伤最严重的那位朋友还在医院住着,可后续治疗费用,茶楼方面却迟迟没有支付。

对此,茶楼老板向女士说,这个店他们从房东那里接手过来不到十天,屋内装修完全没有动过,因此天花板掉落,可能是房东以前的装修存在问题。

由于其他几个包房的天花板都是一样的,考虑到安全问题,目前他们已经停止营业,等待专业部门的安全鉴定。

对于医疗费的问题,茶楼老板向女士说,她现在确实拿不出钱来,因此她建议刘女士他们可以先治疗,等他们通过法律途径和房东厘清责任后,他们会根据责任大小来分摊。

目前,双方正在就医疗费用问题进行协商。对于此事,许春林律师认为,刘女士作为消费者到茶楼消费,经营者向女士提供消费服务的同时,应该对消费者人身和财物安全,做到基本的保障。

因此,刘女士朋友受伤,茶楼老板向女士应该负责。“至于经营者赔偿以后,发现她的赔偿是由另外的人引起,她可以针对这个事情,另案向其他人主张赔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焱宇 徐煊

原标题:打着打着麻将 天花板掉头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