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航坚持拿行李乘客现身遭围堵:我血压高心率不齐,一分钱也没拿到
05-07 21:40:51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 消息,当地时间5月5日,俄航SU1492航班在莫斯科紧急迫降时起火,造成41人遇难。其中一名体型庞大的幸存俄罗斯乘客因在撤离时还不忘拿行李,堵塞后排乘客的逃生通道,造成其座位后排的乘客中仅3人幸存,引发众怒和强烈谴责。该乘客拿着行李现身机场遭围堵,但拒绝回应此事,并声称俄航“冷酷”,自己等了40分钟都没退上票。

原标题:俄罗斯苏大强?#俄航坚持拿行李乘客现身遭围堵#:我血压高还心率不齐,一分钱也没拿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