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项目(大区)正式开工
07-26 08:25: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4日,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项目(大区)正式开工建设,这就继已经完工的首开区之后的新工程。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渝中区十八梯片区自北向南、由高至低的坡地上,南临解放西路,北临中兴路,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包括“传统风貌”“市井民俗”“渝州记忆”“经典重庆”“魅力生活”五个区域。

项目将牢牢依托重庆“母城”文化旅游资源,借助十八梯原有“七街六巷”的城市肌理,并在完工后引入地方风物、传统民俗、特色餐饮、主题居住、抗战纪念、都市休闲、影视创作等商业业态,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区,进一步提升重庆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项目(大区)计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霍雨佳

原标题: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项目(大区)正式开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