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南使馆被炸20年 驻塞使馆缅怀3烈士
05-08 10:20:4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尔维亚共和国大使馆官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尔维亚共和国大使馆官网消息,5月7日,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纪念活动,缅怀在1999年北约轰炸中牺牲的邵云环、许杏虎和朱颖三位烈士。

陈波大使及全体馆员、塞劳动、就业、退伍军人和社会问题部部长乔尔杰维奇、塞记者协会主席拉多米罗维奇、贝尔格莱德市市长助理佩特罗尼耶维奇,以及我新闻机构驻塞记者、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友华人士代表等近百人出席活动。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向烈士敬献花圈。

 

 

陈波和乔尔杰维奇还共同接受了塞主流媒体采访。

原标题: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我驻南联盟使馆遭遇轰炸20周年纪念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