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父母放弃病重儿子救儿媳:民政部门救助2万并申低保
05-15 06:33:1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3月19日,陕西延安陈岗夫妻双双煤气中毒生命垂危。二人住院至今已花了20多万元,大部分都是众筹或向亲戚朋友借的。陈岗父母再三考虑后,决定放弃病重儿子救儿媳。5月14日,陈岗父亲称,放弃治疗回家后,原本植物人一般的儿子反倒有了意识。他现在已经打消了放弃儿子的念头,儿子儿媳都要救,一个都不放弃。新京报记者从延安市宝塔区民政局获悉,民政部门已启动救助程序,对陈岗家临时救助两万元,并着手为他们家申报低保。

原标题:父母放弃病重儿子救儿媳追踪:民政部门救助两万并申低保

新闻多一点>>

“放弃儿子救儿媳”追踪:儿子醒了,媳妇病情恶化了,该怎么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