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钟丽缇晒全家福合影,回应与张伦硕争吵:观念有分歧谢谢关心
05-17 09:56: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钟丽缇因在《我最爱的女人们》节目中与张伦硕因为小事发生争吵,一时间被网友们质疑和他们以前的恩爱形象有出入。16日晚,钟丽缇在微博发长文回应此事,言词之间满满的善良和对老公的宠溺。

image.png

钟丽缇称节目中吵架是因为在录制之前,张伦硕盖好了所有洗手间的镜头,当钟丽缇运动完洗完澡后就打开了其中的摄像头,吹完头发忘记盖上。浑然不知的张伦硕进入洗手间要洗澡,才发现原来的镜头被摘掉了。钟丽缇称两人吵架只是因为理念不同,钟丽缇认为没什么,而张伦硕认为拍了自己的暴露视频是很可怕的,所以争吵了起来。最后解释道:“这就是我们的观念的分歧,整个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控制不了大家怎么想,我也不愿我的老公被指责受委屈!”

5月12日,张伦硕通过个人微博也回应了节目中夫妻吵架上热搜一事,还配上了一张全家幸福的合影照。

image.png

照片中,张伦硕和妈妈以及钟丽缇、一双女儿们都出镜,画面非常的和谐。

12日晚上,钟丽缇还转发了张伦硕的微博,并评论到:榴莲闻起来是臭的,吃起来是甜的。今天好甜甜蜜蜜噢,老公加油。

 image.png

可以看出,夫妻俩并没有因为节目中的吵架而影响感情。

(来源:@钟丽缇Christy、@张伦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