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1岁张敏近照风韵犹存,保养得当气质非凡,脸部僵硬撞脸刘晓庆
05-21 16:06:1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5月21日,张敏在微博晒出一组九宫格美照,她还配上了一段唯美的文字抒发感情,照片中张敏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留着中长发,眼神迷离五官棱角分明,气质非凡非常动人。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女神太美了,美貌多年未变还是那么惊艳,从精修图看张敏的脸上完全没有皱纹,皮肤白皙紧致看不出年龄。

但张敏毕竟也51岁了,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明显流失,虽然保养得很好,但看上去还是有点僵硬,有一张照片大家发现她撞脸刘晓庆,只能说好看的人都有类似吧。

张敏退出娱乐圈多年,她一直在投资做生意但不擅经营,她开过美容店、时装店、卡拉OK店等等,还在广州和房地产商合伙兴建别墅,但由于经营不善,这些店几乎都倒闭了,单纯的张敏还被“朋友”骗了千万港元。女神虽然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但也是真不擅长投资经商。

近日,一直在国外度假的张敏趁着五一假期返回香港探望亲人,虽然已经51岁了,但她脸部几乎无瑕疵,在路透图里脸也没有崩。经历过事业和感情上的大起大落,张敏仿佛已看破世事,她信奉佛教多年,近些年鲜少露面更没有拍戏。

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敏表示会考虑复出的,因为从佛教上来说,每一样事业都做得好,才会变得完美。

张敏是香港电影中的经典女神之一,还是周星驰电影的御用女主角,她的代表作有《逃学威龙 》、《武状元苏乞儿》、《鹿鼎记》、《逃学威龙》等等,虽然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但她一直是零绯闻零负面,隐退后也很低调。

如今女神或许会复出拍戏,不知道她会选择什么题材的作品呢。

原标题:51岁张敏近照风韵犹存,保养得当气质非凡,脸部僵硬撞脸刘晓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