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38分钟当街狂扇男友43耳光,路人劝阻7次都未成功
05-23 09:55:4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5月20日,一女子在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大街上打一男子数十耳光,行人多次劝说不了。后来警方将两人劝离。21日,女子打人视频在网络上发酵,被媒体报道。

3.gif

↑女子扇男子耳光

5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到事发地点,通过门市监控发现,在38分钟的视频里,女子打了男子43次,整个过程中,女子多次打骂男子,男子都不还手,站在女子的面前仍由女子打骂,过路人7次劝说都未成功,最后警方到场将两人带离人群。

目击者报警:女子手打得通红 马路对面的人都听见了

5月20日,达州一女子在大街上打男子数十耳光,男子站着一动不动,任由女子打耳光的视频传出后在网上疯传。

5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前往事发地,发现男女所站位置正在达川区通达西路达城宾馆对面,一特产门市外的人行道上。

据老板胡女士介绍,当天自己在门市上看小孩,一男一女就在门市前吵架,女子喊男子打电话,男子按照要求打了电话,但胡女士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见男的电话里面说的什么内容。

因为女子情绪激动,后来又打了男子几耳光,男子站在女子面前,任由女子打骂,女子反复问男子“是不是,问不问”。

1.gif

↑女子扇男子耳光

“打的响声很大,附近水果店和马路对面的人给我们说都听得到”。胡女士说。

刚开始围观的人不多,后面人多了起来,两人站在老板门市前的时间在半个小时以上,打耳光的响声太大了,胡女士说。

旁边卤菜店的林先生介绍,看起像小两口,在门市旁女子一直喊男子打电话,说清楚,女子多次问男子“问不问,是不是,”后面男子一直不打电话,女子说了一会儿,“然后就听见打耳光的声音,女子打了男子几十个耳光”。

视频监控:30多分钟打了43个耳光 过路人劝7次

22日,事发地旁边的门市安装了监控,老板介绍,自己的监控拍下了一段视频,通过监控视频,还原了事件全过程。

视频显示,在5月20日下午4点21分,两人走到门市门口对站着,男子打完电话几分钟后,女子大声对男子说“问不问?”随后女子朝男子的左脸连续扇了三个耳光,男子站着不动,也没有还手。正好一群年轻男子路过看见,便劝说打人女子,被打男子上前维护该女子。

↑一男子上前劝阻

↑现场路人围观

期间,女子多次扇打男子耳光,不时有路人上前劝阻,但女子并不理会。监控中,始终没有男子的声音。现场群众看不下去,喊打110报警。

↑一红衣女子上前劝阻

不久警报声响起,监控时间显示,正是下午5点。

通过监控视频,红星新闻记者统计发现,女子在38分钟内,打了男子43个耳光,路人7次劝说未成功,整个过程中,女子多次打骂男子,男子都不还手,站在女子的面前任由女子打骂。

警方到场:男子现场维护女子 两人被警方带离人群

林先生说:“现场看不惯的路人都去劝,但劝不了,后来就没有人劝了,只有等着警察来解决”。

后来因围观的人太多,胡女士怕把自己小孩挤出人群外去,便拨打了110报警。警察到了之后,警察劝说,女子还和警察“雄起”,男子上前维护女子。在两人离开的时候,胡女士表示“男娃儿的脸应该是打肿了,女孩的手应该是通红通红的”。

女子为什么打男子?两人表示都不清楚。

据介绍,当民警走到两人面前,叫两人到派出所处理时,女子试图和民警争执,男子突然上前拦住女子,被女子一声吼停,围观群众纷纷说算了。

↑民警将两人带离

女子不顾民警询问情况仍然不饶男子,男子向民警介绍情况之后,女子再次和民警理论起来,男子上前护着女子,女子喊“滚”,现场群众一片吼声。民警见女子再次动手,将女子带离人群,现场群众拍手称快。

监控视频显示,在警方将女子带离人群后,在马路边上,男子还在维护女子,几分钟之后,人群散去。

21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两人是情侣关系,当时男子的吃穿用几乎都是女子出钱,“520”到来,女子让男子给她买个手机,男子没有钱躲起来了,后来被女子找到了,女子生气打男子耳光。

原标题:女子38分钟当街狂扇男友43耳光,路人劝阻7次都未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