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阳春山体滑坡搜救结束:被埋6人全部找到,均无生命迹象
06-03 10:10:4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2日晚从广东省阳春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当晚8时40分,阳江市下辖阳春市春湾镇发生的山体滑坡事故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被埋的6人已全部找到,均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山体滑坡地点在阳春市春湾镇大岗坪村沙螺坑自然村。2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山体滑坡造成当地一间3层民房一楼被掩埋。该房屋背山而建,是一幢三层钢筋混凝土结构楼房。

事故发生时,楼内共有14人,其中8人及时逃生,6人被埋。

事发后,阳江市及阳春市出动应急、公安、卫生、自然资源等部门和消防救援人员300多人开展救援。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通过视频连线了解现场情况并派出工作组赶到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原标题:广东阳春山体滑坡搜救结束6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