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绳一体!13岁少年看视频自学 3年练成跳绳冠军
06-11 16:13:3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11日消息,来自辽宁的13岁少年王飞越小小年纪,就是花样跳绳的高手。

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只见绳子在他手中上下翻飞,但怎么样的花样都不会妨碍到他的脚有节奏地跳动,简直就是“人绳一体”!除了花样跳绳外,王飞越还可以走“鬼畜风”,用极快的速度跳绳。他一秒钟就可以跳许多下,在视频中你甚至都看不到一闪而过的绳子。

他这一身本领,竟然都是靠看视频自学。每天放学后,他就会跑到家附近,跟着视频训练这些高难度动作。经过3年不间断地刻苦练习,小飞开始参加专业跳绳赛事。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全国跳绳联赛中获得了多项少年组冠军。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将来能在世锦赛场上为国争光。

原标题:视频|人绳一体!13岁少年看视频自学 3年练成跳绳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