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盘龙立交部分匝道本周六起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这样绕行
06-11 15:4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消息,因内环快速路盘龙立交部分匝道路面破损严重,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将封闭盘龙立交位于涂山路的所有进出口匝道(A、B、C匝道)进行路面整治,封闭期间通过盘龙立交位于峡江路的匝道进行转换。

为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现将有关信息提示如下:

一、封闭施工的匝道

A匝道:从涂山路往五桂立交、东环立交方向驶入内环主线的匝道。(如图蓝色所示匝道)

B匝道:从涂山路往南山立交、江南立交方向驶入内环主线的匝道。(如图红色所示匝道)

C匝道:从东环立交往涂山路(往弹子石、鸡冠石方向)驶出内环主线的匝道。(如图绿色所示匝道)

att_1795504_副本.jpg

二、封闭施工的时序

封闭施工时间: 2019年6月15日-8月10日,总工期55天。

A、B匝道施工时间:2019年6月15日00:00-8月10日24:00(55天),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C匝道施工时间:2019年6月15日00:00-7月20日24:00(35天),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三、封闭施工期间的绕行线路

(一)封闭A、B匝道后车辆绕行线路

原通过盘龙立交A匝道和B匝道驶入内环的车辆改道弹广路—涂山路—弹子石环道—峡江路—盘龙立交(如图红色所示绕行线路);

att_1795506_副本.jpg

(二) 封闭C匝道后车辆绕行线路

线路一:原通过盘龙立交C匝道驶出内环往涂山路的车辆改道盘龙立交N匝道(N匝道为内环快速路东环立交经盘龙立交往朝天门大桥方向驶出内环主线的匝道)—峡江路—腾龙大道—腾黄路—弹广路—涂山路(往鸡冠石方向)(如图红色所示绕行线路);

线路二:原通过盘龙立交C匝道驶出内环往弹子石的车辆改道盘龙立交N匝道—峡江路—腾龙大道—腾滨路(掉头)—弹子石环道—弹子石。(如图绿色所示绕行线路)

att_1795502_副本.jpg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管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施工进度情况及交通运行状况适时对交通管制措施和通行线路进行相应调整,并提前发布信息。因本次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