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赔偿协议未达成企业拒搬迁 官员操榔头“强拆”砸门
06-11 17:18:1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6月10日下午,在四川盐业总公司渠县支公司的办公室外,由于渠县政府给该企业下达的最后搬迁拆除期限已到,渠县征补局一副局长带队到该企业要求企业腾出室内物品,以便拆迁。在遭到企业以尚未达成赔偿协议为由的拒绝后,渠县征补局一副局长便操起榔头砸烂该企业的玻璃门,然后率拆迁队员入内搬出室内物品。

↑视频截图

据了解,为提升渠县城市形象,渠县盐业公司所在区域已被渠县政府纳入棚户区改造,征拆工作早已启动。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区域内很多民房已经拆除,只有渠县盐业公司的办公室和少部分民房仍未拆除。

“我们支持地方政府棚户区改造,也愿意搬迁,但是赔偿一直未达成。”据盐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政府和企业都请了第三方评估公司对企业资产进行评估,但评估价值相差太大,政府请的评估公司只有700多万,我们请的评估公司结果是1400多万。

据该负责人透露,政府与企业之前几次磋商都没有达成一致。期间,征拆部门还采取断电断水等措施,逼迫企业搬迁。5月28日,最近一次磋商后,政府要求企业必须10天内腾出物品以便拆迁。因未达成赔偿协议,企业拒绝了政府要求。于是,便出现了渠县征补局副局长操起榔头砸烂玻璃门“强拆”的画面。

原标题:赔偿协议未达成 县征补局一副局长操起榔头“强拆”砸烂企业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