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消防队么?这里是派出所,手铐打不开了
06-12 15:03:34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6月10日晚20时许,一辆警车驶入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南外镇中队营区,一名双手戴着手铐的嫌疑人在两名民警的押解下来到中队求助。原来,当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石桥派出所民警突然发现戴在嫌疑人手上的手铐,因弹簧锁损坏无法打开。无奈,民警立即从乡下驱车近60公里向达州消防求助。最后,消防通过绝缘剪将其拆开。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指战员介绍,当时,嫌疑人的双手手腕被手铐紧紧“锁”住,手腕没有活动的空间,中队干部立即命令队员们迅速准备好绝缘剪等破拆工具,准备把手铐剪断。为避免实施过程中破拆器材伤害到该男子的手腕,负责剪切的队员小心翼翼地找准一个相对较为有利的剪切点,将绝缘剪剪切口慢慢的对准,力求做到小心仔细,不对人员造成伤害。随着救援人员一使劲,手铐在“咔嚓”声中被剪成两段,并被顺利取下,嫌疑人的手腕也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从民警来求助到处置结束,整个过程仅用时3分钟。

原标题:嫌疑人手铐打不开 达州民警驱车60公里找消防帮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