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箭军要跨界演艺圈?@东风快递 招演员!条件是......
06-13 18:15: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靠“皮”“上位”的@东风快递活跃在网友的视野里。今天,“东风快递”又皮了!他竟然发了一条招聘微博,中国第一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即将开机,要招演员……

今天上午9:15,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东风快递 发布一条官宣微博:

中国第一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即将开机,演员筹备活动已经启动!

据介绍,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年轻昂扬的大学生,通过部队的锤炼、洗礼,最终成长为火箭军一支王牌团队的故事。

相较于其他军种,火箭军更特殊也更神秘。《号手就位》的创作,让中国火箭军这个东方神秘力量浮出水面。

图片来源:@东风快递

据@东风快递 公布的制作团队信息,从制片人到导演到编剧,都是大咖级的人物。

d0c8a786c9177f3e1375f656613dc3c39e3d561a.jpeg

总导演李路,曾执导过《人民的名义》《山楂树之恋》等一批爆款影视剧;总编剧温豪杰代表作有《平凡的世界》《新水浒传》《逆水寒》等;编剧应良鹏代表作《青春集结号》……

目前开机在即,众多演员角色未定,特此发布招募演员的信息。

那么最最最重要的是,角色有什么要求?

“东风快递”也说了:阳光、硬朗、青春、正能量、有部队经验或军旅生涯者优先。

其实12号晚上,官博就已有暗示:“火箭军题材影视剧选角,你认为该选什么样的演员?”

image.png

评论里,不少网友说出了自己觉得理想的演员,如吴京、黄景瑜、金瀚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调皮的官微让@东风快递 自己演。

image.png

还有不少网友毛遂自荐。

感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资料来源:@东风快递、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