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 江疏影宣布与施华洛世奇解约
08-13 12:46: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0718250ly1g5xwcbs1waj20b306wwia.jpg

8月13日,@江疏影工作室 发布声明宣布与施华洛世奇解约:江疏影及江疏影工作室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任何时刻,祖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此前,施华洛世奇官网被曝将香港列为国家,随后施华洛世奇道歉。

60718250ly1g5xwcbrs4tj20c80go74r.jpg

江疏影工作室发布的解约声明。

日前,有网友发现施华洛世奇官网上将香港设置为country(国家),13日,施华洛世奇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对情感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感到万分抱歉,目前我们在逐一排查各个网站,会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纠正错误,并表示,从来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6e8d995bgy1g5xqyaeir7j21ww2pg7wh.jpg

施华洛世奇官方微博致歉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