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吹拉弹唱被诉扰民 这群老人竟殴打民警脚踹警车
09-08 20:49: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今年7月下旬,在上海嘉定区秋竹路斑竹路附近,几十位市民在晚上拉二胡、唱歌、跳操,被附近小区居民投诉报警。面对民警的劝阻,其中五人竟然推搡、殴打民警。最近,被嘉定检察院采取强制措施。

WX20190908-180002@2x.png

7月28日晚上8点多,有小区居民反映,附近秋竹路斑竹路附近有几十人在吹拉弹唱,并公放音乐,影响居民休息。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劝阻,但其中部分人员并不接受。

WX20190908-180111@2x.png

民警前去调小音量,但弹唱市民继续调大音量。民警见劝说无果后,决定将其中几人带到派出所。此时,部分人情绪开始变得激动,声称自己只是唱歌又没有聚集斗殴。

WX20190908-180044@2x.png

眼见口头传唤无效,民警采取强制传唤。民警和联勤队员准备将其中一名男子带进警车,但他不仅抗拒执法,还不断用脚踹车门。另一位拉二胡的男子甚至数次殴打联勤队员,一名女子还突然朝民警的头部拍打数次。

WX20190908-180204@2x.png

据嘉定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陈炘介绍,“上海对于噪声污染防治的管理条例里面规定了,在噪声敏感区域、集中的区域,是不可以使用外放的音箱的。”

辱骂、殴打、抗拒执法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均涉嫌妨碍公务罪,鉴于他们认罪态度良好,没有任何前科劣迹,并且平均年龄在67岁以上;最终,检察院决定:定罪不批捕。

原标题:视频|吹拉弹唱被诉扰民 这群老人竟殴打民警脚踹警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