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底捞重庆首店开业了!为避免排队,现场采取放号形式
09-08 13:0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在35万人次涌入来福士第一弹后,又一受重庆市民期待的项目,海底捞重庆首店低调开业。

QQ图片20190908130912.jpg

QQ图片2019090813101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海底捞来福士店体验,现场采取放号形式,中午场放了70多个号,单时段餐消费。

“10点、16点拿中午、晚上餐段的号,这样避免排队,有限提供美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试营业,预计现场排号会持续一周。

从体验看,现场消费者多点两拼、四拼的鸳鸯锅,丰富的佐料也是其特色。粗略统计有近30种料,供消费者DIY。

据了解,海底捞品牌创建于1994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

去年9月26日,海底捞在港交所上市,开盘即大涨超10%,市值突破千亿。

已经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等100多个城市以及新加坡、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经营466家直营门店,拥有超过3600万会员和60000多名员工。

但作为火锅之都的重庆,却一直没被写入海底捞的答卷中,对此外界解读颇多。

此次海底捞入渝,对于海底捞、重庆火锅品牌、乃至全国火锅市场具有标志性意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