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区驱车半小时,惊现大片草海,漫山遍野鲜有人知!
09-08 10:50:32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微信公众号

重庆周末去哪微信公众号消息,秋天理应是五彩斑斓的。不止红叶、银杏,还有让人心醉的蒲苇。

提起草海,许多人都会联想到隔壁贵州的威宁。在这个秋雨朦胧的季节,不用去远方,我大重庆也有绝美草海。

图源 |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最近,位于跳磴河畔的草海湾森林公园,100多亩蒲苇和小兔子狼尾草开得正旺,成为了大家新晋玩耍的好去处。

随风摇曳的蒲苇草海

芦浪翻滚,花絮纷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梦。

幻想着能够站在层层叠叠的芦苇荡里,朝着蓝天白云肆意扩张,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

摄影 by 怡赏

位于市区跳磴河畔的草海湾,这个低调得连在地图上还搜不到的地方,成片的蒲苇荡已连绵起伏,婀娜多姿。

昔日这里曾是臭水沟和各种小工厂,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美丽的森林公园。

摄影 by 季雨桐

远远望去,蒲苇犹如一片碧波荡漾的黄白相间的地毯。

一旁的小兔子狼尾草则随风飘扬,不停地朝着路人摇头晃脑。

摄影 by 季雨桐

这是秋天的另一种颜色,给风景添了一些层次和美感,就像是一抹难忘的小清新。

站在公园最高处的亭子上,更能将美景尽收眼底。

如今草海湾还未有拥挤的人群,你可以唱着歌儿尽情将车开往草海深处。放眼望去,窗外是成片飘逸的草海,煞是震撼人的心灵。

摄影 by 季雨桐

白色的茸毛点缀大地,显得美仑美奂,意境十足。

芦苇有一人多高,置身其中,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摄影 by 季雨桐

秋意绵绵,芦苇穗子银光闪闪,又像一幅水墨丹青画。

公园内还专门修建了照相步道,这样也不用担心践踏的问题啦。

摄影 by 季雨桐

交通信息

导航搜索:九龙坡华岩石龙村

公交路线: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金海湾站,再换乘259或487a在美每家站下车

门票价格:免费

温馨提示:草海湾是拍照的好去处。但如果你只喜欢美景,住的地方又离这远,这个公园也许并不适合你。

周边耍事>>

小南海温泉

小南海温泉是大渡口最出名的温泉,不仅有温泉,还有冷泉可以泡哦。

图源 | 义渡文旅

长征厂

长征厂被称为“重庆的小清迈”的地方,是文艺小清新必来打卡的好地方。

图源 | 大渡口发布

义渡古镇

义渡古镇,浓缩积蓄着千年的山城时光,它带着岁月留下的幽静柔情,唤醒了老一辈市民心里沉睡的记忆。

图源 | 大渡口发布

思源公园

这个公园没有巨大的名气,却是静谧散心的好去处。因为沿崖而建,既可锻炼身体又能观赏江景。

图源 | 大渡口发布

原标题:市区驱车半小时,惊现大片草海,漫山遍野鲜有人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