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喝“断片” 一路“跟踪”警车半小时
09-08 20:23:5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9月3日凌晨,溧阳竹溪苑小区附近,一辆私家车一直紧跟在派出所巡逻车后半个多小时,是在跟踪警车?还是跟着警车参与巡逻?当民警找到这辆私家车驾驶员时,驾驶员竟是醉驾!驾驶员说,他完全“断片”了,根本不记得自己怎么开车上路,也不记得自己跟着警车“巡逻”。

男子喝“断片” 一路“跟踪”警车半小时

△白色私家车一路跟着警车

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竹箦交警中队了解到,9月3日凌晨0点30分许,竹箦派出所的巡逻民警给交警中队打来电话,说竹溪苑小区门口停靠一辆轿车,形迹可疑,可能涉嫌酒驾。副中队长潘国华便赶去了现场,只见这辆白色私家车还发动着,驾驶员双脚架在方向盘上,睡得正香,民警围着车窗不停敲窗,喊了五分钟,驾驶员这才慢悠悠地醒过来,一脸迷糊状,甚至以为自己是在宜兴的家中。

男子喝“断片” 一路“跟踪”警车半小时

△私家车驾驶员在车里睡着了

派出所巡逻民警说,这一辆私家车从9月2日深夜23点30分左右,就一直跟在派出所巡逻警车后面,不紧不慢地开。“我们想,这车是怎么回事?是跟踪警车还是协助警车一起巡逻啊?”巡逻民警看看这辆私家车到底有什么情况,就加速驶离,然后折回。当巡逻车再次返回竹溪苑小区巡逻时,看到白色私家车停靠在路边,驾驶员在车内睡觉,第一直觉是驾驶员有酒驾的嫌疑。

男子喝“断片” 一路“跟踪”警车半小时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调查

潘队长现场对私家车驾驶员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201mg/100ml,已经远超醉酒驾驶的标准。稍显清醒后的王某交代说,对于9月2日晚上的记忆,他只记得和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因为知道喝酒不开车,当时他是步行回家,汽车则由朋友帮他带回了小区。

大约到了深夜11点,他特别想要买包烟,不知道怎么地就开着车出去了。结果大街上很多烟店都打烊了,他就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行驶,这个过程都是“断片”的,估摸着自己是在下意识地情况下跟着前车一路行驶了,根本没注意到那是巡逻的警车。无独有偶,9月5日,常州新北区交警也发现一个躺在车里睡大觉的酒驾司机。

据悉,9月5日早上7时许,三井中队执勤民警贾佳佳在龙城大道西高架匝道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汽车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一男子睡在车辆驾驶座上。

一调查,这个驾驶员张某前一天晚上与朋友喝酒至5日凌晨4点多,但还是酒后驾车,一直开到龙城大道,最终因神志不清昏睡在汽车内。交警现场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58mg/100ml。目前,两名分别涉嫌醉驾、酒驾的男子均被交警部门依法处罚。(警方供图)

原标题:“断片”了!醉驾男子竟一路“跟踪”警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