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嫁了7年的老公突然被警察带走 她才知道其真实身份
09-08 20:03:05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田一(化名)跟丈夫何二(化名)结婚有七个年头了,2013年5月登记,育有两子。日子过得也算美满幸福。

没成想今年6月份,丈夫何二被公安带走了,田一这才知道,丈夫原来不叫何二,叫余三(化名)!

嫁了7年的老公突然被<span style=

这事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的余三和他师父是杭州某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作业员。师父因为缺钱动了邪念,拉着余三一起打起了公司热电偶的主意(热电偶内含白金金属丝,一根单价为3万余元)。2007年到2008年,余三伙同师父共盗窃公司热电偶10根,共计人民币346120元,并取出其中的金属丝,销赃给他人牟利。

事情很快败露,师父于2008年2月被抓获,并于同年被判刑。余三逃了,被公安机关列为在逃犯人。

余三逃了之后,变成了何二。原来,余三和何二是老乡,某天,余三在何二家中吃饭的过程中发现了何二留在桌上的就业报到证,趁着无人注意,将其顺走,后2009年凭借该报到证前往户籍所在地登记户口侥幸成功。就这样,余三成了“何二”,一变就变了10个年头。在13年的时候,余三结婚了,没过几年,两个孩子也都出生了。日子虽然看起来美满了,但余三心里还是害怕,不敢跟妻子坦白,不敢回家过年,不敢出现在“以前真正的余三”的生活圈中……

依靠着人脸识别技术的更新发展,山西公安于2019年6月在北京将余三抓获。今年9月5日,杭经开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余三对指控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没有异议,在开庭审理过程中亦无异议。

法院认为,公诉机关指控余三犯盗窃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被告人自审查起诉阶段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自愿认罪认罚。判决如下:被告人余三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责令被告人余三退赔被害单位杭州某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经济损失。

原标题:崩溃!嫁了7年的老公突然被警察带走,她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