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丢芒果下跪”事件投诉方想和快递员对质 望警方公开执法记录
06-15 16:37: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发生在山东省广饶县的“女快递员丢芒果下跪”事件持续引起社会关注。投诉快递员的张某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复述快递员聂某登门道歉的过程,主张自己并无“恶意投诉”。

警方出具力挺快递员的证明引发了舆论风波,张某称生活受到影响。警方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证明信与执法记录仪的记录一致。6月15日,张某称,希望警方能够向公众公布执法记录。

投诉者两度前往快递网点想和聂某对质

6月15日10时,投诉者张某再次来到女快递员聂某工作的网点,想与聂某谈清楚投诉风波的前因后果。他表示昨夜也在该地等待了近4个小时,未能与圆通高层与聂某洽谈。

此前,山东省广饶县稻庄派出所出具的一份的证明,让作为投诉者的张某深陷舆论风波。张某称警方的做法对其不公平。

6月12日,圆通公司高管钱女士告诉南都记者,其要前往事发地进行调查。15日早上,张某向南都记者表示,13日,钱女士以“了解事情”为由,到他家进行第一次协商。张某家人质疑圆通公司为何未调查清楚事件之后,再发布公开声明。

南都记者了解到,6月11日、6月12日,圆通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已发布关于2次关于该事的公开声明。

11日,圆通公司称,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

12日深夜,圆通公司称当事快递员聂某工作一直兢兢业业,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投诉甄别制度,向恶意投诉坚决说“不”。圆通公司称,圆通公司山东管理区总经理给聂某送上1万元慰问金。

聂某曾向客户下跪2次,投诉者报警处理

张某坚称自己并无“恶意投诉”,“每一个投诉都真实有效”,投诉后期的焦点不在芒果,而在于聂某伪造一份邮政包裹赔付给他。

另据媒体报道,6月13日,快递员聂某自称为博得投诉人同情,谎称自己被圆通公司扣了2000元。她表示,此举系为了感动张先生,希望其撤诉。

张某向南都记者回忆,聂某登门道歉一共跪下2次,“我没有要求她跪下,第一次是对着我妈跪的,第二次是对着我爸跪的,然后她在我家门口哭。”张某称已经答应快递员撤诉,“当时聂说客服已经下班了,想撤也撤不了了。”

张某表示,这种“又哭又闹”的处理方式不利于问题解决,于是他报警处理。他回忆,随后包括王海港在内的3个民警前来执法。

关于聂某撒谎博同情的说法,张某称,“(扣款的事情)民警当时也相信了,写进了证明”。

事件广受关注,源于山东省广饶县稻庄派出所出具的这份证明,该证明力挺快递员,称“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该证明随后引发了网络热议。张某表示,警方的做法对他不公平。

94cad1c8a786c917d8f6f547419b8acb3ac75706.jpeg

广饶县公安局宣传部门曾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证明信与执法记录仪的记录一致。民警(王海港)出完警到写出证明,相隔时间很短。

张某告诉南都记者,自13日第一次协商无结论以来,圆通公司不允许他与当事快递员接触。他认为事件仍未真相大白,但已影响到其生活,“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是接受记者采访,正常的事情干不了”。

他表示,希望警方公开执法记录向公众披露执法过程,“把当时双方的争执缘由和为何写下证明呈现给大家”。

原标题:“丢芒果下跪”事件投诉方想和快递员对质!望警方公开执法记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