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0岁倪萍近照脸颊凹陷瘦脱相,弯腰驼背老态尽显被疑减肥过度
06-16 20:12:4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倪萍自从减肥成功之后,活跃度突然变高了不少,时常出席一些综艺节目让粉丝们惊喜不已。前段时间她在某综艺节目中还分享自己瘦身的秘诀,自称受到好闺蜜蔡明的激励,管住嘴迈开腿,所以才会瘦了这么多。虽然瘦身成功后的倪萍颜值回春,在大荧幕上的状态看起来是不错,但是近日有媒体晒出她现身机场的照片,未修图中倪萍身材实在是太瘦了,让人为她的身体健康感到有些担忧。

6月15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倪萍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倪萍打扮得相当时髦,穿着格子衬衫搭配浅色牛仔裤以及卡其色风衣,脖子上还围着一条藏蓝色围巾,爱时髦的她还戴了一副墨镜,一头黑发相当亮眼。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倪萍脸上皱纹密布,法令纹很深,看起来十分显老,而且倪萍走路的时候弯腰驼背很是明显。有网友质疑倪萍是不是减肥过度都已经瘦脱像了?照片中她脸颊凹陷,颧骨突起,整个人瘦成了纸片人。

6月15日晚上倪萍还晒出一张自己录制《我们的师父》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蓝色的西装,化着淡妆,看起来容光焕发,气色显得相当不错,与在机场的这组照片形成鲜明的对比。

众所周知,明星在上镜的时候都会看起来显得比实际上胖出来10斤,所以不少女明星都为了上镜更好看而拼命减肥。此前秦岚接受采访的时候爆料称,那些在镜头面前看起来很瘦的女明星私底下瘦得像鬼一样。

虽然能够理解倪萍也是在为自己上镜好看而努力保持身材,但是她今年已经60岁了,如果身材过瘦,必定会对她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上了年纪还是要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再去减肥啊。

原标题:60岁倪萍近照脸颊凹陷瘦脱相,弯腰驼背老态尽显被疑减肥过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