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赚了10元,亏了34000元!只因经不住这诱惑……
06-30 07:43:44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热衷投资理财,各种网络投资平台也是层出不穷。

它们个个打着 “安心管家”、“稳定放心”的名号,年化收益更是一个比一个高。

想想手上那点闲钱,再看看银行的利率,内心是不是蠢蠢欲动?

42岁的虹姐(化名)就这样冲动了一把!

虹姐住在拱墅区半山街道,无业在家。

5月的时候,一个叫晓成(化名)的男人加了她微信好友,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投资。过了一个月,便从互不认识到了无话不谈。

6月初,晓成告诉虹姐,自己在一个APP平台上做投资,每天都有5%的收益,“低门槛、稳收益”很不错,建议虹姐也可以试试。

每天晓成都会和虹姐分享自己的收益告,告诉诉她“又有XX钱进账了”,这让虹姐很受煎熬,她每天计算着,假如昨天自己投了多少钱今天则收益是多少。

6月11日,虹姐再也顶不住诱惑,在该APP平台通过客服试水了200元,结果当天就赚了10元。

晓成告诉她,这个APP就是有办法既能自己赚钱,还能帮助他们投资的人赚钱,至于是什么原理,晓成也说不清楚。

投了200元之后,虹姐被拉到了一个微信群,这个群是专门推广该APP平台的,里面好多人都说投了钱。虹姐才投了200元,这事让群主知道后,群主还亲自找她聊天,这更让虹姐感到倍受尊重。

6月18日,群里、客服还有晓成都告诉虹姐,这几天“618”搞活动,有20%的利润,一定要多投钱,才能赚得多。

在20% “高收益”的冲击下,虹姐在该平台投了19000元,但却发现不能提现。

怎么会提不了现?会是骗子吗?

虹姐有些担心,但是,“老朋友”晓成给她吃了“定心丸”,告诉她没关系,第二天再投19000元就可以提现了。

“高利率、高回报”的诱惑打消了虹姐暂有的疑虑,第二天,她又往该APP平台投了15000元,但是仍然不能提现。之后,晓成的电话不通了, APP也打不开了……

虹姐赶紧向辖区半山派出所报警,她告诉民警,因为自己也怕会碰到骗子,担心被家人知道,每次都是偷偷到楼下转账,现在想想,真的是后悔极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杭州女子赚了10元,亏了34000元!只因经不住这诱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