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朱时茂儿子大婚 陈佩斯朱军等捧场
08-20 14:11:07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近日,著名喜剧演员朱时茂老师迎来了喜事,儿子朱青阳与妻子补办婚礼,婚礼日期就选在孙女周岁宴这天,可谓双喜临门。

朱时茂虽然退居幕后多年,很久没有新作品,但毕竟是演艺圈的前辈,他在圈中人脉甚广地位很高,当天除了朱时茂的老搭档陈佩斯,刘晓庆和冯小刚两位大腕也现身了。从照片看陈佩斯和刘晓庆正在台上讲话,生图中刘晓庆脸上明显有皱纹,看起来很沧桑,而陈佩斯头发胡子花白,更显衰老。

刘晓庆很调皮,为了活跃气氛她叫陈佩斯喊“小姑”,陈佩斯开始不太愿意,刘晓庆撒娇似地对他说“来嘛”陈佩斯才有些害羞地喊了一句,两位老艺术家的互动很有趣。这时台下的朱时茂大声喊“奶奶”,接着又叫了一声“太太”,顿时引来阵阵欢呼,大家都很放得开,比年轻人都会玩。

相比之下冯小刚导演则很“正经”,他一上台就狂赞朱时茂的各种优点,说他“心地善良,朋友很多”,能让这些老朋友久别重逢,还说了很多祝福的话。台下还坐着很多明星大咖,赵宝刚导演和朱军谭梅夫妇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孙楠也在场,他们都和朱时茂相识多年。

众人讲完话后朱时茂一家上台致谢,太太知性优雅,还笑言有了孙女之后全家每天都嘴角上扬,朱时茂的宝贝孙女也穿着粉色的公主裙露面了,小家伙呆萌可爱颜值超高。

婚礼仪式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朱军和谭梅一起乘车离开,夫妻俩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很不错。能把这么多大牌明星和主持人齐聚一堂,朱时茂老师的人缘确实好,现在儿子也结婚生女人生圆满,希望他们一家未来生活幸福。

原标题:朱时茂儿子大婚老艺术家齐聚,刘晓庆显衰老,撒娇让陈佩斯喊小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