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飞往三亚客机因技术故障返降 无人员伤亡
09-11 15:18:05 来源:海外网

1.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9月11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消息,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乌拉尔交通调查局表示,俄艾菲航空公司的一架执飞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至中国三亚的客机因技术故障,返降叶卡捷琳堡机场,调查人员正对此展开调查。

据悉,执飞叶卡捷琳堡至三亚的艾菲航空F7-9885航班于9月11日凌晨返降叶卡捷琳堡机场。具体降落时间为当地时间3时24分(北京时间6时24分)。机场管理方透露,该航班原本预计于北京时间13时30分前往目的地三亚。

乌拉尔交通调查局透露:“初步调查显示,该飞机在爬高期间,机械误差传感器于北京时间3时55分报警,机长决定返降叶卡捷琳堡机场。该机共载有284人,其中包括28名儿童和12名机组成员。”调查人员称,旅客和机组成员无人受伤。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飞机因故障返航 原定飞往三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