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轨道空间巡展开幕 这些站点都有展览
09-21 20:0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21日下午,由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轨道空间巡展”轨道交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渝北冉家坝爱融荟城正式启幕。

启幕仪式上,残疾人艺术家代表的现场创作,以及重庆残疾人艺术团特别出演的《心·声》公益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5_副本.jpg

70余件优秀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出

本次巡展活动,深刻反映了全市广大残疾人生产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发生的深刻变化,展示了残疾人艺术才华,并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残疾人文化艺术展将展出石胜兰、杨姜、卢鸿武、张启辉、刘汉杰、任健康、唐大焱、赵向阳、王晖等人70余件优秀文创作品,作品包括蜀绣、棕编、叶脉画、粮食画、国画、书法、剪纸和竹编等。

同时,本次活动将同步开启线上展出,并邀请广大市民为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投票,最终评选出网友最喜欢的10幅作品。

启动仪式上,残疾人艺术家现场表演创作(3387137)-20190921203936_副本.jpg

展出为期一月周末可去不同轨道站观展

据悉,本次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轨道空间巡展时间为9月21日至10月27日期间的周六、周日及国庆假期间,将在人流量大、商圈附近、对外窗口等代表性站点展出。

具体展出时间为:冉家坝站,9月21-22日;嘉州站,9月28-29日;重庆北站南广场站,10月1-2日;T2航站楼站,10月6-7日;牛角沱站,10月12-13日;重庆图书馆站,10月19-20日;大学城站,10月26-2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选择就近站点前往参观。

同时,展览现场还设有爱心祝福墙,市民可写出自己对新中国的祝福,对残疾人的祝福。

2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