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频平台男主播同时交往多名女粉丝 骗走500万…
09-21 21:32:2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019年8月,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金钱堡派出所接到几名女青年报案,称在视频平台上被一名男性主播诈骗。民警调查发现,涉案的男主播乐某,在视频平台上有18万多粉丝,除此之外,他还有自己的传媒公司。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金钱堡派出所所长张桐介绍:“男子利用在网络直播的时候,认识的粉丝。在私底下建立微信和其他社交软件的联系。”

ef7161addf6a32f559e80b2944883ff7.png

据了解,乐某只有初中学历,为了包装自己,他声称自己是重点大学的毕业。在直播间,他鼓动女粉丝为他刷礼物。而在线下,乐某则频频和女粉丝约会。和女粉丝发一些暧昧的信息,讲一些励志的故事。与许多女粉丝发展为恋人的关系,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e68c50d41cbbf5c965525eaeaaf77312.png

骗取女粉丝的感情后,乐某谎称自己开公司需要资金,让女粉丝赞助入股。谎称成立公司之后,说大家会得到股份和分红。骗尽钱财和美色之后,把被害人拉黑。

来报案的女粉丝共有5人。9月17日,民警在乐某经营的传媒公司将其抓获。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刑警大队政委林建森介绍:“在他成立这个传媒公司的房间,缴获了大量的作案工具。”

审讯过程中,嫌疑人乐某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她们直播给我刷礼物,过完年以后,我逐渐跟她们联系,建立好朋友的关系。然后通过第一次见面、第二次见面确定了恋爱关系。”

8b7622168c431857f66bcca878602248.png

据了解,被骗的女粉丝遍布全国各地,总计涉案金额近500万元。

乐某称:“这事儿做得不道德,得想办法补救。后悔了,这个行为就是错了,这个举动也错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平台男主播同时交往多名女粉丝 骗走5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