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工坐席正忙?马上金融使出“必杀技”:智能空号检测系统平均响应时间0.2秒
09-26 09:4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普通话请按1……个人用户请按1……投诉建议请按1……”终于等到了“人工服务请按0”,在一段又一段音乐之后,我们听到的却是“人工坐席正忙”,你有没有很抓狂?

u=2496897608,4113463074&fm=26&gp=0.jpg

9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马上金融获悉,由其自主研发的在线智能空号检测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应用于智能营销、智能客服、智能贷后管理业务中,不仅能够大幅减少坐席等待时间,平均响应时间0.2秒,还可提升线路利用率,降低业务运营时间及人工成本。

当前,空号检测技术普遍应用于呼叫中心领域,进行停机、关机等电话状态的识别。传统的技术存在号码误判、漏检、接通率低、无法实现实时性等不足。据埃森哲全球消费者洞察研究显示,仅有53%的消费者能在需要时获得想要的客服支持。

而马上金融的这一系统在以下几大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一是大幅提高了呼叫中心线路资源利用率。可实时识别判断是否挂机,提前判断挂机号码,为有效号码提供更多外呼资源;二是可以实时辅助业务决策。在线号码状态识别,可辅助业务进行外呼策略;三是具有线下洗号功能。可将无效号码在外呼前一天进行剔除,提高业务有效外呼电话量;四是性能大幅提高。相比使用ASR+NLP策略进行空号检测,马上金融的自研技术资源消耗降低到10%,响应延迟低至百分之一;五是平均响应时间为0.2秒,实时、离线识别准确率均达到97%以上,大幅提升业务运营效率。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马上金融坚持构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目前已自主研发系统600多套,累计申请专利170余项,构建了900多人的技术研发团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