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助您国庆畅游欢乐多多 建行ETC、龙卡多重好礼缤纷呈现
09-26 08:32:47 来源:建设银行

微信图片_20190926091141.jpg

2019年9月26日《重庆晨报》08版

建行助您国庆畅游欢乐多多 

建行ETC、龙卡多重好礼缤纷呈现

李子坝、朝天门、鹅岭二厂、洪崖洞、磁器口……即将到来的国庆,又有一大波来自天南海北、世界各地的朋友前来重庆“打卡”,感受“勒是山城”的风采。如今,十一已经成为旅游、娱乐休闲、文化、教育的消费旺季。在和朋友一起愉快过节的时候,如果小编告诉你,国庆节花钱的同时还能省钱,你别不信。现在,建行重庆市分行就推出了一大波“福利”,涵盖超市满减、优惠加油、家装、通行费折扣……这个国庆,建行让你嗨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926092217.jpg

第一重优惠:

重百、新世纪单笔满30元立减

逛超市还能省钱?!是的,就在你身边的重百、新世纪超市,单笔满30元随机立减10~30元。建行哪些卡可以享受优惠呢?除了建行世纪龙卡,参与该活动的还包括交通便民龙卡、飞驰畅行龙卡、银联版汽车卡等,只要你绑定云闪付支付即可参与。小编提醒大家,该优惠每人可享3次,每人每天限享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要是错过十一怎么办呢?别急,这波优惠将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持以上卡种消费都有机会享受。如果你准备去重百、新世纪超市“买买买”,别忘了带着建行卡,有惊喜哦!

第二重优惠:

建行ETC 通行费95折助力出行

国庆怎么安排?其实许多自驾爱好者早已规划了路线,保养了爱车,准备出行。为了让你的驾驶之旅更加顺畅,建行ETC是你明智的选择。你不仅可以享受免费办理、邮寄到家的服务,还可畅享12重巨惠,通行费95折等系列优惠“大礼包”。

第三重优惠:

最高省50元 建行为你加油

ETC让驾乘更轻松,而多重加油优惠活动,可以为你的自驾节省费用。从现在起到12月31日,建行ETC客户,新办理中石化加油卡、绑定信用卡代扣充值,可以专享加油返利0.6元/升的优惠(遇站点挂牌价调整和其他优惠,还可叠加享受)。另外,持有交通便民龙卡的客户,还可享中石化指定的200多家加油站刷卡加油满300元省50元(50元封顶)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多种“福利”袭来,还没办建行ETC的小伙伴赶快咨询就近建行网点吧。

第四重优惠:

装修找建行 省钱又省心

十一期间打算购买建材、做家装的朋友不要错过建行与铠恩家居联手给出的重磅优惠哦。从现在到10月7日,持建行“装修分期、分期通信用卡”客户、预约报名手机截屏客户以及现场办理建行装修分期的客户至铠恩家居建材馆中庭活动现场建行签到台签到,领取活动“签到礼品卡”。你在逛店的时候,别忘了在“签到礼品卡”上收集6个商位印章,这样就可以在建材馆中庭活动现场获赠50元现金(共计2000份,领完即止)。活动期间,持建行信用卡办理随付贷可享6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更有满4000元减100元,满8000元减200元优惠。

如果你是新开卡用户,只要笔订单金额满3000元及以上,即可获赠“开单礼”,包括金额每满3000元即可获赠面值100元全场通用“满返券”,满6000元获赠200元全场通用“满返券”,满9000元获赠300元全场通用“满返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除了以上这些“优惠”,建行银行卡还可享受境外消费返现、分期优惠等“福利”。其实,不仅是在国庆期间,在平时只要你用好手中的建行银行卡,就能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成为理财的好帮手。

微信图片_20190926091604.jpg

扫一扫立即办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