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将12万巨款遗落出租车上 的哥一分不少帮他找回来了
09-26 07:44:10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 9月23日18时30分许,李先生匆匆赶到杨家坪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将装有十二万二千元现金的包遗失在出租车上。正在民警准备进一步侦查时,李先生的朋友打来电话,出租车司机卢师傅把钱送回下车的地方!民警立即开车将李某送回下车地点,可是卢师傅已经离开。经过清点,钱少了几千元!

李先生心想,大头找回来就很幸运了,损失点就损失点吧。没想到几分钟后卢师傅又赶了回来,他说刚在车后排地上又发现了几千元现金,他想应该是之前包内的现金被颠簸出来了,怕失主着急他赶忙又给送了回来。面对感谢,卢师傅说:“不用留信息,这没啥!”

原标题:男子打车将十二万巨款遗落出租车上 这个司机竟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