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丨男子遗产全给女主播 只给家人留下一百余元丨​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曝光
09-21 21:30: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惊讶】

男子遗产都给了女主播 却只给家人留下一百余元

看看新闻Knews综合报道,直播在时下相当流行,因为给网络主播打赏产生的纠纷,也曾经有过不少报道。最近,市民包女士就像向法制特勤组反映,自己的婚姻因为一位网络女主播的介入而走向了终点。

1.jpg

今年7月12日,包女士接到贵阳警方的电话,告知她前夫张先生在去机场接一名女子的路上车祸身亡。包女士和张先生曾有一个美满的小家,两人育有一个9岁的儿子,生活平淡且幸福。然而,在2017年的夏天,包女士发现丈夫和一位网络女主播联系频繁。

2.jpg

尽管包女士想过种种办法挽回丈夫的心,然而2018年3月,这段婚姻还是因此走到了尽头。对此,张先生的母亲无法接受,还专程前往女直播任某位于贵阳的老家,竟然发现对方有家庭并还育有两个儿子。

3.jpg

然而,张先生和任某仍过从密切,今年7月,张先生还专程开车去贵州见网络女主播,却在路上意外车祸身亡。事发后包女士发现,前夫的账户只剩下100多元存款,而在去世前两个月,张先生曾转账提现近10万。

4.jpg

面对这剩下的百元遗产和育儿压力,包女士提出能否向女主播要回前夫在婚姻存续期间转出的部分钱款。对此,后援律师白翔飞表示,婚内共同财产的界定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夫妻一方可以为了自己的消费去处理一部分财务,但这个处理权限的边界法律却并没有明确规定。

7.jpg

而更关键的问题,则是包女士手上没有前夫在婚姻存续期间给女主播打赏的证据,打了多少钱,通过什么途径打钱,她一概不掌握。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她想要维权,将要付出巨大的时间精力以及金钱成本来取证,而能够要回的可能也仅是丈夫给出款项的一部分。

8.jpg

最终包女士的前婆婆提出,想要再去一次贵阳找到任某一家进一步协商交涉。包女士的遭遇令人唏嘘,不知道张先生早知今日,是否还会做出当初的选择。面对婚姻关系中的财产纠葛,律师提醒,一定要注意证据的收集。

【祝福】

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曝光,萧敬腾作为嘉宾献唱,向太不忘蹭热点

今天下午3点左右,向太主动在微博晒出儿子向佐和儿媳妇郭碧婷的婚礼现场照片,从而证实了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了!而且大大方方地写下了日期是2019年9月10日,地点是意大利卡普里小岛。

向太不愧是戏精,9天前否认郭碧婷婚礼,如今官宣是为节目打广告

照片中,向佐穿着白色西装,搭配郭碧婷的洁白婚纱,两人依旧甜蜜幸福。

向太不愧是戏精,9天前否认郭碧婷婚礼,如今官宣是为节目打广告

郭碧婷的爸爸亲手把女儿交到向佐手上,场面温馨感人。而向佐则许下了海誓山盟,郭碧婷喜极而泣。

向太不愧是戏精,9天前否认郭碧婷婚礼,如今官宣是为节目打广告

就像之前爆料的那样,嘉宾是“雨神”萧敬腾,婚礼在萧敬腾的《Marry Me》的歌声中开始,向太还特意向其他明星好友道歉,因为想低调而没有大摆筵席,希望他们不要介意。

向太不愧是戏精,9天前否认郭碧婷婚礼,如今官宣是为节目打广告

婚礼仪式非常小清新,但有网友却质疑,就在9天前的9月12日,向太却亲口否认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礼仪式。当时郭碧婷和向佐纷纷发文,公开了婚庆照片。但向太却矢口否认,引发网友热议。而且,当时照片上的商业植入,也引发网友猜疑,认为向太斤斤计较,有点抠门,不像豪门作风。

向太不愧是戏精,9天前否认郭碧婷婚礼,如今官宣是为节目打广告

但仅仅9天后,向太今天又亲自发文证实向佐和郭碧婷结婚,这打脸速度真是令人错愕。往往纷纷调侃,向太一家不愧是“戏精”。另外,向佐也发文,称呼郭碧婷是“小向太”。

向太不愧是戏精,9天前否认郭碧婷婚礼,如今官宣是为节目打广告

另外,向太昨日还公开发布了自己和向华强结婚39年的纪念照,并配文“一起39年的美好时光,明年就40年红宝石婚了!时光荏苒,我们不老”。

郭碧婷婚纱照伴手礼刚曝光,向太就晒结婚纪念照,婆媳关系现危机

照片中,向太和向华强“黑白配”,向太黑底花裙,雍容华贵;向华强白色燕尾服,儒雅清爽。但网友表示,照片修图痕迹太重,向太看上去年轻的都有点像郭碧婷了。

【鸡汤】

废掉一个人最快的方法,就是让他闲着

1

有人说:现在偷的懒,将来都会变成打脸的巴掌。的确如此,活着就是一个不断充实自我的过程,太闲的人生很可能是一场灾难。

有人说:想要看一个人是否优秀,那就看他闲下来做什么。这世上有人利用坐车和排队的间隙读书、思考、写作,也有人终日无所事事、虚度光阴。

闲着闲着,一个人就废了。

我的一个朋友,大学毕业后凭着高学历进了一家大公司,以为从此一生安稳,每天本职工作完成后便悠闲地追剧。身边有同事下班后忙着考证、进修时,她嗤之以鼻,认为别人学历不如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

虽然每天按时上下班,和同事做着相似的工作,但别人都在进步,你即使待在原地也相当于退步了。不过五年时间,在行业环境影响下,公司面临改革,需要裁员,高学历出身的她赫然在列。

这时她才发现,面对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自己的体力和脑力都已经拼不过,几年来累积的阅历和经验没有转化成核心竞争力。毕业多年的她被迫重返人才市场,但面试屡屡碰壁。

有句话说,真正的安稳是历经世事后的淡泊,你还没有见过世界,就想隐退山林,到头来只会是井底之蛙。

2

沈从文的学生汪曾祺曾在文章里这样描述沈从文:冬天屋里生不起火,用被子围起来,还是不停地写。

其实到了晚年,沈从文也不愿闲下来,参考大量资料整理完成了《中国古代服饰研究》。别人享乐的时候,他在写;有人质疑抨击他的时候,他还在写。

让忙碌成为生活的常态,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必经之路。人生有许多美好,无非是长期坚持的结果。而那些厉害的人,无一例外都过着自律的生活。

“闲不住”往往不是人们所说的毛病和坏事,而是上天给的嘉奖。

有句话说:闲人愁多,懒人病多,忙人快活!闲下来会容易胡思乱想、自怨自艾,而身体上的懒惰也会让我们离健康越来越远。相反,忙碌却是世间珍贵的良药,忙起来,生活便有了奔头。

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这件事与年龄无关。忙起来有时虽然辛苦,但如果能重来,很多人可能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因为只有那样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3

物质可以满足一个人一时的快乐,但当人生只剩下享乐和放纵,就难以体会到发自内心的快乐和成就感。

闲下来,你可能会快乐一阵子,但重复和虚无,终有一天会让你感到厌倦。忙起来可能会很累,你需要把时间分成好几份,甚至像挤海绵那样挤时间,但却可以让我们收获到很多,比如财富、幸福、内心的充实。

看过这样一句话:人生太闲则别念窃生,太忙则真性不现。

诚然,太忙或太闲都不可取。忙中有闲,闲中有忙,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才是人生最圆满的状态。

当你开始懂得珍惜时间,利用好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就是在延长生命的长度、拓展人生的宽度、提升人生的高度。 

所谓不负此生,就是不曾辜负生命中的每个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