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买了编织袋、透明胶带,之后打车跟踪女子……
09-21 20:03:39 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

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消息,9月10号晚上12点左右,杭州一位的哥小冯报警说,一名男子上了他的车,让他一路跟踪一名女子,他怕女子发生意外,所以报了警。

男子打车跟踪女子

10号晚上11点半左右,

一名黑衣男子在杭州来福士附近一个公交车站,

上了一辆出租车

司机就是报警人小冯

五六分钟以后,

一名白衣女子上了出租车后面的一辆白色网约车

嫌疑人 施某:赶紧跟车,快点,快点,跟着这辆车,尽量快点。(放心。)”

女子乘车离开之后,

男子就让小冯赶紧开车,

跟着白色的车

并叫小冯保持车距

嫌疑人 施某:“不是,不是,你别跟他并排,你等下跟在这辆车后面,这样太明显了。”

小冯跟着白色车,

从来福士一路跟到了塘工局路附近的一个小区门口,

男子准备下车。

嫌疑人 施某:“没关系的。(没事。)两百够吗?(够了,够了)不够,我再给你一百,小意思,我的手机,你也可以加个微信。(没关系)交个朋友,都可以(没关系)那个是我老婆,以前从来不出去玩的。”

女子下了车,男子也下车,跟了上去。

的哥觉得不对劲

报了警

小冯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的哥 小冯:“他前面说的话,跟后面说的话,差距太大了,因为刚开始说客户,后面说老婆,你不管是客户,还是老婆,你最起码要坐一辆车吧,还要悄悄的跟着她,还不能被他发现,下车就追着那个女孩子去了。”担心女子会发生意外,小冯赶紧报了警。

警方找到可疑男子

发现他购买了编织袋等可疑物品

杭州彭埠派出所 杨警官:“值班领导通过分析,就认为还是必须找到这个男的,核实情况,否则就很容易发生意外。”

过了半个多小时,

民警找到了男子施某,

30多岁,

江苏人。

经调查发现,施某是事发前一天才到杭州的,在女子的隔壁租了一个房间。民警在对施某住处进行搜查的时候,有了发现。

杭州彭埠派出所 杨警官:“发现他购买了编织袋、透明胶带等一些可疑物品。(他交代,用来干嘛的?)他说用来搬家的,但很显然,他预约了网约房,短期住的,也没有行李的,用来搬家,很显然是说不过去的。”

民警还对施某的行动轨迹,进行了分析。

杭州彭埠派出所 杨警官:“对他近两天来的行为轨迹进行分析,发现的确存在着,对这个女子不利的企图。”

嫌疑人曾是女子的前男友

已被刑拘

很快,民警又找到女子,女子叫小苏,她说施某是他的前男友

杭州彭埠派出所 杨警官:“他俩本来存在着一种男女朋友关系,后面因为感情、其它方面的原因,分手了。分手之后,尾随男子施某认为这个女的,破坏了他正常的生活,一直耿耿于怀。”

小苏告诉民警,分手以后,施某一直纠缠她,她就从江苏到了杭州,跟施某也断了联系。

杭州彭埠派出所 杨警官:“这个女的,从来不跟这个男的联系的。(男的平时会跟她联系吗?)他是微信被拉黑以后,他通过又注册了一个号,用陌生人的身份聊天,了解到她现在的住处。”

得知真相后,小苏想想都后怕,好在的哥小冯及时报警,民警及时跟进,最终没有发生意外。目前,施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买了编织袋、透明胶带,之后打车跟踪女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