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消协最新报告:建议500度以上别戴大框眼镜
09-21 20:00:4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消息,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19年配装眼镜比较试验报告》,报告中提醒到,度数在500度以下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范围较大的镜框形状和尺寸;度数在500-800度的消费者应尽量选择镜框宽较小的全框或半框镜架;度数在800度以上的消费者应选择小的全框镜架。此外,因目前相关的眼镜标准并没有对防蓝光镜片的蓝光效果做规定,报告建议普通消费者谨慎选择防蓝光镜片。特殊眼病患者,如黄斑疾患的人群、糖尿病性眼底病变患者,应根据眼科医生建议选择防蓝光眼镜。

原标题:中消协最新报告!佩戴眼镜,镜框大小不能“任性”!要根据度数而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