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软小冰微信公号、小程序遭停用:被指违反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07-01 17:34: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1日,澎湃新闻记者发现,微软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微软小冰”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已均不能使用。

“小冰”的微信公众号主页显示,“接相关投诉,违反《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已被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被停止使用。”

小冰衍生的微信小程序同样已暂停服务。

“小冰”的微信小程序显示“小程序小冰由于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暂停服务。”

“小冰主持人”微信小程序则显示:“小冰主持人小程序系统更新维护中”。

澎湃新闻记者就此事向微软方面询问,对方表示暂无官方回应。

“微软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基于2014年提出建立的情感计算框架,通过算法、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综合运用,采用代际升级的方式,逐步形成向EQ方向发展的完整人工智能体系。

小冰此前曾于2014年6月被微信封杀。2015年8月重新上线。

原标题:微软小冰微信公号、小程序遭停用:被指违反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