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游客在泰国遭飞车抢包 钱被拿走手机被烧
07-01 17:27:28 来源:海外网

113415aii707zmmox3zet7.jpeg

监控录像图(图源:泰媒)

海外网7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国男游客宋赞亮(SONG ZANLIANG,音译)与女游客李琳文(LI LINWEN,音译)行经购物街时,遭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包,包里装有泰铢和人民币现金若干、5张信用卡以及iPhone手机等财物,总价值超过5万铢(约合人民币1万1千元)。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警方接到报案后,根据监控录像展开追捕,并将劫匪披拉亚逮捕,劫匪供称,他抢劫是为了偿还网络赌博欠下的债务,他已经犯案多次。

113416xh33po4qpd4do6on.jpeg

(图源:泰媒)

劫匪称,他在网上赌球欠了10万铢债务。昨天他借朋友的摩托车骑出去时,看见中国游客手里提着包,便顺势抢了。而此前,他已经多次制造过类似案件,第一次是在春武里府抢劫游客,随后又在苏梅岛作案,每次抢劫对象都是外籍游客。

泰国警方此次缴回2万泰铢(约合人民币4462元)、3700元人民币现金以及4张信用卡,而手机因带有追踪系统,已经被劫匪烧毁了。

113416nb317mmaibm1a8ya.jpeg

(图源:泰媒)

中国游客得知警方将歹徒逮捕后,已前往警署致谢,但发现还丢失部分人民币现金和1张信用卡。

原标题:中国游客在泰国遭飞车抢包 钱被拿走手机被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