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直播中恐吓网友、还拿出菜刀,网络主播被行拘
07-09 11:17: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在黑龙江省肇州县,一名网络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辱骂、恐吓网友,并发布大量威胁性言论引发网民恐慌。接到报警后,大庆警方迅速出动,将主播王某波以及前夫刘某抓获。

视频直播中,这位网络主播王某波多次向巴彦县一名网友发布辱骂、恐吓等内容,而且还在直播中拿出菜刀,发表恐吓言论威胁网友。接到网民举报后,大庆警方在肇州县肇州镇将涉事主播王某波和其前夫刘某依法控制。

大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 黄春秀:据王某波自己交代,在二零一九年三四月份的时候,她因为在直播当中就跟黑龙江巴彦(县)的一个网民,两个人发生了语言争执,两个人数次在直播过程中互相辱骂,对骂,并且王某波还用恐吓的语言说有刀、有枪,要去杀人,我要杀你。就这类语言,在网上传播之后网民看到了是感觉比较恐慌,也感觉非常气愤。

由于涉嫌寻衅滋事,目前王某波、刘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和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黑龙江一网络主播直播中恐吓网友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