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将携手腾讯揭示未来智能车生活
08-23 20:4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智博会题花1.jpg

请配刘翰书智博会长安汽车稿件(3209185)-20190823204511.jpg

8月26日,2019智博览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拉开帷幕。

去年首届智博会上,长安汽车携L4级自动驾驶技术、5G车联网、智慧出行体验馆等一系列技术成果登场,并发布了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智能化盛宴。

今年智博会期间,长安汽车将与腾讯联合参展,携手展示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梧桐Tinnove系统、智慧门店等最新智能化成果,为用户带来领先时代的汽车智能化生活体验。

梧桐Tinnove系统依托腾讯用户服务和生态连接的优势,结合场景化的轻应用,可实现“千人千面”的驾驶场景应用服务。

操作上,用户通过展车方向盘上的微信车载版专用按键,或者直接语音操作,即可实现微信消息提醒、播报、回复、接听、挂断、智能语音搜索微信联系人、主动发起消息和语音通话、查看未读消息等操作。用户单次登录和使用记录信息不保存,最大限度保证用户驾乘的安全性和隐私性,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安全、便利的车上通讯服务。

长安汽车与腾讯联合打造的智慧4S门店,让汽车用户在购车、养车、用车方面再无后顾之忧。智慧4S门店可为用户提供买车-用车-售后维护的全环节智能化服务。用户借助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移动支付、小程序、广告、云等“数字化工具”,即可打通“人-车-店-厂”闭环,畅享智能化时代更高效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

据悉,除了微信车载版、智慧4S门店等与腾讯跨界缔结的智能化成果,在本届智博会期间,长安汽车还将带来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营、5G遥控汽车、APA5.0、车联网等“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果实,让各界深入体验智能化时代的汽车生活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