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一小型飞机迫降浙江安吉 机上4人已送医院救治
07-10 18:40: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7月10日12点14分,安吉县指挥中心接警,一架编号为B-10NH的小型飞机可能在安吉县天子湖镇域内迫降。接警后,安吉县消防大队、应急局、公安局、乡镇等组成搜救组展开施救。

13时34分,接救援组在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西南面两公里处发现迫降飞机。目前,搜救人员已成功救出机上全部四名人员,并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原因等相关信息还在调查中。

据悉,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规划总投资3.2亿元,跑道长800米、宽30米跑道,设计最大机型Y12,可同时停放30架飞机,已于2017年6约30日正式启用。目前机场提供私人飞机自驾体验、飞行执照考取、高空双人跳伞等各类服务。

原标题:突发!一小型飞机迫降浙江安吉 机上4人已送医院救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