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坑儿子的爹:他酒驾被查 谎称是13岁儿子开车
07-10 16:0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702181412.png

网上常说子女“坑爹”,而近日在重庆合川发生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一位父亲竟“坑”起自己13岁的儿子。这位父亲在饮酒后驾驶小车发生交通事故,面对交巡民警的调查,他竟谎称车是自己13岁的儿子开的。

7月8日下午14时许,合川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五尊工业园区健康大道有一辆小车冲进了路边的土里,司机涉嫌酒驾。

接警后,合川区交巡警支队大石公巡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辆黑色小轿车停放在公路外的土中。见民警到来,一中年男子带着两个男孩走向民警,自称姓王,是当事人。

当王某靠近民警时,民警从王某身上闻到一股浓浓的酒精味,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 “不是我开的车,是我娃儿开的,你们对我做检测干嘛。”王某对着酒精检测仪短暂的吹了一口气就慌张地拒绝继续检测。

“是我娃儿说要练车,真的不是我开的。”民警随即将王某和他的儿子、外甥带回办公室进行调查,并调取附近卡口监控视频。

在民警办公室,王某指始终坚称是自己儿子开的,儿子今年13岁,平时看自己开车很好奇,就想练练车,加上今天自己喝了酒就让儿子开车练练手。

“为了核实王某说的话,我们就问他儿子小王,但小王却低着头一直不说话。”民警向记者介绍道,民警向记者介绍道,警方正在给小王做思想工作的时候,王某的外甥站出来给我们说是他舅舅(王某)开的车。”

经过现场目击群众的证实和道路监控卡口视频的核查,民警最终确认,车辆的驾驶者系王某本人。在证据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饮酒后开车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

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王某进行检测,结果为5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据王某交代,当天中午,他到亲戚家吃饭,期间喝了几瓶啤酒。

饭后,王某怀着侥幸心理,驾车搭乘其儿子和外甥回家,没想到在途中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冲出道路坠入土里。担心自己饮酒驾驶被民警处罚,情急之下说出了是自己儿子开车的谎言。

目前,王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半年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通讯员 何公轩 视频、部分图片来自第1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