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夜宵金榜十强”出炉:重庆人夜宵还是爱火锅、烧烤与特色菜
07-11 19:1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ff8fa986d360d4a4ad0bcee32c78dfb8.png

一个城市夜宵是否活跃,反映了城市的人气和活力,也是文化、经济、人口、就业、财富、气候等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效果。”如果说日本的“深夜食堂”是居酒屋,那重庆的“深夜食堂”无疑是人间烟火气十足大排档。 

如今,夜宵俨然已成为重庆市民三餐以外不可或缺的“第四餐”。7月11日,由上游新闻联合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口碑·饿了么”举办的“2019年重庆口碑·饿了么夜宵金榜评选活动”正式收官。

908aa48d19c9164aaad2c4c296c47c70.jpg

从5月27日起,夜宵金榜评选活动开启以来,上游新闻联合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口碑·饿了么”,汇集众多夜宵商家,开启了一场美食盛典。这其中来自主城以及万州、合川、涪陵等众多区域超300家的商户共同角逐金榜,涉及的品类包括火锅、江湖菜、小龙虾、烤鱼、烧烤等各种夜宵样式。

8222705dc0b6d830cd2dd1f76d32e4da.jpg

最终经过海选、投票、品鉴以及评审四大环节,最终“2019年度重庆口碑·饿了么夜宵金榜评选活动”中连锁和独一家两个类别的“金榜十强”出炉。其中,连锁类金榜10强分别是:寂寞的串串(大学城金科店)、灯笼巷火锅(北城天街店)、霸王虾、沈姐烤鱼、藕然间、老甘家洋河总店、陈鸭肠老火锅、炒虾大师(怡景路店)、谭记万州烤鱼;独一家类10强分别是:周兔头创意江湖菜、大叔的菜私房小酒馆、圣荷酒店原畅火锅、大黄路熊猫火锅、大DESERT漠·羊极鲜、东东杨记白砍鸡、古木枫火锅、渝大师火锅、黄氏烧烤把把香、七七大虾。

QQ图片20190711184448.jpg

夜宵金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发掘出一批能够被认可、具有代表性的夜宵商家,充分诠释本埠夜宵文化的精髓,让他们成为行业标杆,加快整个行业的规范化进程,让重庆夜宵行业真正成为令消费者放心的大市场。届时,入选商家还将获得口碑或饿了么平台提供的“金榜商家”专属流量曝光支持。

实际上,口碑饿了么最新的调研数据显示,重庆人非常爱吃夜宵,尤其是火锅、冒菜、干锅、烧烤等品种,在全国所有省会直辖市中订单都位居前三。此外,重庆夜宵的主力是男性,订单占比达7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