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B站正式上线“互动视频”功能
07-11 18:3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B站宣布上线“互动视频”功能。UP主可制作包含不同选项的互动式视频,用户则可以通过播放器做出选择,触发多重剧情和结局。

B站官方表示,上线互动视频是为了丰富up主的创作方式,让用户在观看视频时通过选择不同选项体验多结局的魅力。

具体操作层面,up主需要准备好剧情素材投稿分P视频(至少3个),然后进入剧情树进行剧情编辑,编辑完成后提交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互动视频是一种观众通过选项互动,主动参与剧情走向的视频形式。

目前,B站的互动视频可在WEB电脑端和手机端观看,手机端则需升级至5.44以上版本。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李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