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许志安出轨三个月后陪郑秀文跑步心情大好 黄心颖登节目疑复出
07-11 18:32: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1日,有香港媒体晒出许志安的最新近照,在出轨风波之后,许志安几乎消失在大众面前,但近日他又重拾心情,积极锻炼身体,陪老婆郑秀文一起为巡演做准备。面对媒体的镜头,许志安全程笑不停,状态超好,神采飞扬。

许志安陪郑秀文跑步。

面对媒体的镜头,许志安全程笑不停,状态超好,神采飞扬。

许志安的最新近照。

许志安积极锻炼身体,陪老婆郑秀文一起为巡演做准备。

许志安陪老婆郑秀文锻炼。

而另一方的黄心颖则在10日凌晨,出现在无线节目中,疑似以此试水为复出铺路。

黄心颖在节目中现身。

黄心颖在节目中现身。

QQ截图20190711183809.png

据悉,每日深夜时段,无线都会重播一档节目或者剧集,10日重播的节目《安乐窝》就请到了黄心颖做嘉宾,内容讲到卧室的设计,不少网民对在电视上见到黄心颖感到惊讶。

此前,因出轨人夫许志安,艺人黄心颖暂时到美国躲避风头,而无线方面也将一切有关黄心颖的节目暂停,当中包括剧集。比如《法证先锋IV》宁愿重新拍摄有关黄心颖参与的内容!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腾讯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