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死人!这辆面包车竟装载了40个液化气罐
07-11 19:09: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明明知道自己的面包车不具备危化品运输资质,存在相当大的隐患,却还是怀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结果被举报、查获。

7月9号上午10点多,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接到市民举报,走马镇石云村,有一辆满载液化气罐的面包车,开上了公路。而这种面包车,明显不具有危化品运输资质。

更让执法队员吃惊的是,驾驶员李某面孔非常熟悉,因为同样的事情,已经先后2次被执法队员抓到过现行。

执法队员仔细清点,发现40个液化气罐中,有6个罐为报废罐,6个罐为过期罐,根本不能再投入使用。询问中,驾驶员李某介绍,这次她吸取了教训,特地选择凌晨6点,以为不会被人发现,谁知还是被当地群众发现后举报。

交通执法队员提醒,这么多气罐集中存放在面包车的狭小空间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液化石油气等易燃易爆危化品的运输和储存,必须由取得相关资质的专业人士完成。执法队员表示,运输过程中,几层叠放的液化气罐相互挤压和碰撞,产生的火花极有可能引燃气罐,发生爆炸。而李某的面包车没有危化品的必要消防设施,发生事故之后,后果不堪设想。执法队员当场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调来具有危险品运输资质的人员和车辆,将液化气罐安全转运,目前案件已经移交九龙坡区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吓死人 这辆面包车竟装载了40个液化气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