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扎起!2019重庆市“最美禁毒志愿者”网络点赞就要开始啦!
07-11 19:19:18 来源:上游新闻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就像黑暗里的“精灵”,穿梭在被毒品伤害的人之间,陪伴在他们身边,给予他们光明…这就是“禁毒志愿者”,它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许这群人没有缉毒警察的飒爽英姿,但依然肩负着重重的责任。这样的人,值得我们为他们手动点赞!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禁毒办主办,各区县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公安(分)局、禁毒办承办的“最美禁毒志愿者”评选活动就要开始啦!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37名候选人,现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并进行大众点赞。点赞结束后,综合微信点赞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 “最美禁毒志愿者”和10名入围 “最美禁毒志愿者”。

敲黑板:投票时间:网络点赞从从7月12日12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2019年7月17日11:59,每人每天可点赞3次。

这37名候选人里面,九龙坡区的何有志结合岗位特征和戒毒工作的特点,研究试行《戒毒人员日常服药奖惩管理措施》,获得了多个荣誉称号,是一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计生工作者;大足区的徐钦刚作为一名高中教师,将禁毒知识与自己的写作能力结合起来,发表禁毒文章,开创禁毒征文比赛。他还开展禁毒相关活动加强对学生禁毒的教育作用,为学生树了一个积极的榜样;石柱县的陈艳秋用她的信念,打开了辖区涉毒人员的心扉,用爱心和耐心感化教育和挽救着一个又一个的吸毒人员。                   

……

还有更多候选人情况在微信平台上展示,等待着你选出你心中的“最美禁毒志愿者”~

投票方式如下:

一、微信关注“重庆志愿者”公众号,在重庆志愿者对话窗口输入“禁毒”,进入投票页面!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二、进入“重庆志愿者”公众号,点击主页下方“点赞活动”栏,即可获得投票链接入口,进入投票页面!

图片18.png

当然,你也可以点击投票页面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啦!

图片19.png

温馨提示:请慎重投下您宝贵的一票,为保证公平公正,活动期间如发现刷赞等作弊行为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上游新闻记者:唐国利   实习记者:郑佳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